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膽!是誰?讓林志玲生日吃狗屎

林志玲日前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。(資料照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上週過41歲生日,雖然沒和心目中的「Mr.Right」相伴,她仍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遇見更好的自己,和更好的我們。」人緣極佳的她除了有好友慶生外,更收到一份非常特別的禮物,讓她忍不住發文和大家分享。

昨林志玲表示生日除了有吃不完的蛋糕外,有時會有一些很意外的禮物,她在微博放上一組自拍照,照片中她拿著一個袋子,上面上著「狗屎糖」,表情一下疑惑一下嘟嘴,萌樣也讓網友留言讚她「女神!妳太美了!」也有網友搞笑的說:「也許不久妳就會有狗屎運了!」

據悉「狗屎糖」為中國四川雅安的名產,其實就是麥芽糖的一種,因名字特別,時常引起大家關注。

林志玲收到一份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,讓她忍不住發文和大家分享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