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夜遊抱好緊 女的不是賈靜雯

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活甜蜜,讓眾人稱羨,8月喜迎愛女「咘咘」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活甜蜜,讓眾人稱羨8月喜迎愛女「咘咘」,因心疼賈靜雯忙著照顧女兒而睡眠不足,他日前在微博霸氣的說:「以後換尿布都交給我!」貼心的舉動被網友大讚他為「新好男人。」

自從咘咘出生後,修杰楷常在社群網站大曬女兒的照片,連發文也圍繞著咘咘的日常生活,連網友也忍不住說:「咘咘一定是你上輩的情人啊!」

咘咘出生後,修杰楷常在社群網站大曬女兒的照片,連發文也圍繞著咘咘的日常生活,連網友也忍不住說:「咘咘一定是你上輩的情人啊!」(翻攝自微博)昨修杰楷分享了和咘咘的照片,照片中他戴著毛帽,將咘咘背在胸前,他寫著「夜走,帶著咘咘來散步!」不少網友大讚他是好男人、好爸爸、好藝人,也讚他:「男人抱孩子最帥!」有網友以拍照的角度來看,推測照片為賈靜雯拍的,也直誇她「拍照的女人好幸福!」

修杰楷晚上帶咘咘出來散步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