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驚!李奧納多超犧牲 新片遭熊強暴2次

李奧納多在《神鬼獵人》遭熊攻擊。(翻攝自網路)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新片《神鬼獵人》扮演逃亡的獵人,該片日前已在美國低調邀請媒體、影評看片好評不斷,但沒隔幾天,獨立評論員麥特德拉吉居然跳出來宣稱,「李奧納多在電影中被熊強暴,而且是兩次」!

根據麥特的報導,他表示:「李奧納多扮演的獵人被熊追逐,結果熊撲向李奧納多,接著被熊翻身、面朝地,熊開始出現抽插動作,他被強暴了,兩次!」

李奧納多(左)跟導演阿利安卓合作新片《神鬼獵人》。(CatchPlay提供)這件事馬上引起宣然大波,同樣看過電影的媒體人嘲笑說,根本沒有強暴場面,無論原著或改編電影都沒描述這樣的情節,確實熊有一些推進的動作,但認為麥特實在太有想像力,何況那是一隻母熊,為了保護小寶寶才對李奧納多進行攻擊,怎麼可能強暴他。同時電影工作室也澄清,絕對沒有被熊強暴這樣的發展。

不過李奧納多在《神鬼獵人》依然有許多大挑戰,包括為了在冰天雪地的野外求生,他將馬匹切開,窩在馬的屍體內保暖。這部《鳥人》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跟李奧納多合作的新片,預計明年1月8日在台上映。

李奧納多《神鬼獵人》扮演逃亡獵人,在極地中求生存。(CatchPlay提供)

精采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