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該退出演藝圈?吳宗憲點到「他」全場下跪

吳宗憲一公布自己的答案,全場都佩服到跪地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天王吳宗憲的《綜藝大熱門》相當受歡迎,日前播出最新一集,主題是「誰該退出演藝圈」,來賓請來資深藝人曹西平、沈玉琳、詹惟中等人,及一波演藝圈的後進新秀山豬、黃豪平、逸祥、無尊與黃鐙輝,每個人都針對別人或自己的答案激烈爭辯中,吳宗憲的答案一亮出,全場人竟立刻驚到跪地。

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逸祥雖仍無代表作,但在節目中「殺蛇秀」的搞笑演出,獲得不少人喜愛,而山豬近來則是以「蛋黃哥」模仿表演一炮而紅,變成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,而「最該退出演藝圈」的問題,曹西平點名逸祥,逸祥則反虧:「曹大哥只是拿著一個哨子,嗶嗶嗶。」大家虧來虧去相當有趣,隨後吳宗憲亮出自己的答案,他點名自己,資深媒體人麥若愚說:「吳最愛護後進,應該不會寫任何人。」又表示:「一個巨星還每天反省自己,才是你們要學的。」其他人看到答案後,立刻搞笑跪地,但也讓人看出吳宗憲確實是愛護後進的前輩。

《綜藝大熱門》近日主題是「誰最該退出演藝圈」,吳宗憲點名自己。(翻攝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