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靠這招搶鏡 飛飛小胖皮變瓜子臉

雙胞胎飛(左)翔(右)兄弟模樣可愛,深受不少粉絲追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和「黑人」陳建州年初順利產下雙胞胎兒子「飛翔兄弟」,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倆兄弟可愛的生活點滴,一路從爬到日前在學習走路,都與粉絲分享喜悅。

飛翔雙胞胎兄弟,身為哥哥的飛飛一向體格比較圓潤,范范夫妻也常拿來飛飛的體型揶揄開玩笑,逗得網友超開心。今日范范又在臉書分享一張飛飛嘟嘴照,讓她不禁再度開玩笑發文:「一秒變瘦飛~」嘟嘴的飛飛用力一吸,把嘴邊肉吸得往內凹,瞬間變瓜子臉,臉頰難得消瘦的飛飛逗樂不少網友,還佩服留言:「飛飛真厲害,年紀這麼小就已經懂得用方法顯瘦!」發文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就吸引7萬多人的按讚,也驗證飛翔兄弟的好人氣。

飛飛嘟嘴照一秒變瘦,逗樂不少粉絲。(翻攝自臉書)

黑人(左)與范范(右)一家四口幸福洋溢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