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新歡 被網友酸「是有多缺錢」

郭富城情定中國小模方媛。(翻攝自郭富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城城」郭富城情定中國小模方媛,她被爆出版過寫真集,曾到過香港宣傳,一心嚮往娛樂圈發展,「搜狐娛樂」更爆出方媛微博不久前曾連結淘寶網賣衣服,隨後又遭刪除,被網友狂酸「是有多缺錢」。

方媛微博稍早連結淘寶網站,不久後已遭刪除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「全民星探」報導,城城女友方媛比他小23歲,是一位嫩模,曾做過模特兒,在上海時尚圈知名度不高,但和娛樂圈淵源頗深,一度曾打算朝演藝圈發展,但一直苦無機會拍攝電視劇。

根據「全民星探」爆料,方媛2012年曾出版過寫真書,還為了新書曾經前往香港宣傳過,不過香港媒體至今沒人認出「方媛」這號人物,顯然在香港仍無知名度。

稍早「搜狐娛樂」爆出方媛身分後,不久前她曾默默在個人微博上傳一個「淘寶網」連結,連結後的內容是在販售女性服飾,不過目前該連結已遭刪除,遭網友暗酸「是有多缺錢啊」。

連結的淘寶網站,是在販賣女性服飾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方媛長相甜美,曾嚮往娛樂圈發展。(翻攝自方媛微博)

方媛是一位嫩模,曾做過模特兒,出版過寫真集。(翻攝自方媛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