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更新)被爆特權「上學當度假」 寶弟臉書反擊

現就讀高中的寶弟被同學爆耍特權不上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兒子「寶弟」葛兆恩,遭爆料耍特權,跟其他藝人學生都能不必到校上課,一度把學校當渡假村,要來則來,最久1個月才出現幾天,不過對此寶弟回應:「都會去上課,除非有表演,就算表演也會請假。」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寶弟目前就讀新店莊敬高職,昨日卻慘遭同學爆料:「葛兆恩根本沒看到他在學校出現過,其他藝人學生1個禮拜還有來2、3天,不來也就算了,成績還可以順利過關,換做我們,如果請假過多,就會被記過或退學,真的很不公平,藝人做任何事都有特權嗎?」針對此事,寶弟昨日出面回應:「年初的確請過一個月長假,不過是去開刀,之後只要是表演、工作,都循正常管道跟學校請假。」而莊敬表演藝術科主任朱振威更出面表示:「學校請假都得要監護人打來,葛兆恩有沒有超過請假標準,要學期末才結算得出來。」為寶弟被爆耍特權一事出面護航。

寶弟在看到新聞後,也在臉書針對此事PO文表示:「記者到學校隨便問一位同學有沒有看過我,說沒看過然後就刻意放大、抹黑並且下了這麼『聳動』的標題。」更氣憤的問:「在學校就一定要被你看到啊?有什麼資格論斷?」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粉絲紛紛留言安慰與鼓勵。

寶弟看到相關新聞後在臉書發表言論。(翻攝自臉書)

寶弟長大後帥氣逼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