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房客》差點被吊死?當事人這樣說

《樓下的房客》由新銳導演崔震東(左)和作者九把刀(右)合作。(安邁進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新銳導演崔震東執導,柴智屏監製,九把刀創作的《樓下的房客》正在拍攝中,號稱黃金三角的組合,讓電影未上檔就先引起話題,許多書迷都相當期待,但上週劇組先是被工作人員爆料虐待動物,逼得崔震東帶著老鼠演員出面澄清,不料近日又爆出拍戲時發生意外,差點吊死演員。

「靠北影視」粉絲專頁上不斷有《樓下的房客》劇組人員出面爆料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劇組人員爆料,資深演員陳慕義日前要拍攝一場上吊戲,為了營造詭譎的氣氛,工作人員還在現場製造大量煙霧,而陳脖子上綁了布條,腳下踩著輪椅,為安全起見身上還綁了兩條鋼絲,測試過沒問題才開拍,卻在順利拍完第一個遠鏡頭,準備拍攝半身特寫時,陳慕義突然身體搖晃並發出悶哼聲,工作人員以為他太入戲,後來陳開始吐水,才趕緊將他放下來,過程只有幾秒鐘,但目睹的演員和在場工作人員都嚇壞了。

對於上吊戲的意外,陳慕義透過助理表示,因為當天感冒發燒,又聞到現場濃煙才頭暈不適,那為何「缺氧吐水」?助理則表示:「沒那麼嚴重,收工後就沒事了。」而詢問劇組媒體宣傳吳文智此事時,他則推給演員說:「以演員回應為主。」

陳慕義透過助理表示,當天是因感冒又聞到濃煙才頭暈不適,收工後就好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