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郭富城公開戀情 另一半是…

郭富城在微博公開戀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城城」郭富城在今年金馬落馬後,坦言今後仍會負責任的做個好演員,演好每個角色,日前出席活動放話想結婚成家,卻說沒對象。

郭富城在微博公開戀情,女方為27歲中國嫩模方媛。(翻攝自微博)

今晚郭富城終於公開戀情了,他在微博放上在開車的照片,手牽著一名女子的手,並說「這樣開車要慢一點」,並標註名為「MK_fy」的嫩模。據悉女方為27歲中國嫩模方媛,他罕見地大方公開戀情,讓不少粉絲驚訝連連,不敢相信的說「我沒有看錯吧」、「我的天呀」,更有網友至方媛的微博留言說:「希望妳好好愛他。」

據《香港壹週刊》報導,日前嫩模方媛至香港6天與天王相聚,郭富城更開著法拉利載著方媛至機場,方媛推著行李被記者圍堵,不知所措的她只好戴上墨鏡,直喊:「不要拍了好不好!」之後郭富城在最危急的關頭向前解圍,並向記者說:「你們不要這樣好不好!」隨即開車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