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嘎嘎女友認了外洩影片 安心亞心情平靜

安心亞(左)、嘎嘎(右)影片外流,經紀人坦言「她已經走出來了」。(合成圖,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安心亞曾秘戀MP魔幻力量成員嘎嘎,男方為紀念交往1個月」,和她拍攝掀裙露底褲的親暱影片,6月初遭人惡意流出,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,今日檢方揪出真兇,就是嘎嘎當時22歲王姓女友,已依妨害《個資法》為由起訴王女。安心亞經紀人今日代她受訪,表示「她已經走出來了。」

MP魔幻力量嘎嘎(右二)6月在桃園機場道歉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今年6月安心亞與MP嘎嘎的親密影片外流,發軒然大波。當時安心亞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稱2人先前確實互有好感,但已經半年沒聯絡;嘎嘎則發表道歉聲明,「對不起,我錯了。我知道我這輩子早就沒有資格跟這個好女孩有任何未來,我早就沒有資格再跟她聯絡」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當時安心亞本人低落好一陣子,靠著努力拍攝《致,第三者》轉移心情。

今日王女以妨害秘密、違反《個資法》被起訴,安心亞經紀人表示當時影片外流就已報案,因為不清楚外洩對象,故沒有提告,如果王女手上還握有安心亞個資,公司不排除提告,至於安心亞心情如何,經紀人表示安心亞花了6個月調整心情,「她相信事情都會過去,凡事都要往前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