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康凱再娶小28歲嬌妻 老少配交往2年沒做愛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9歲康凱今第4度婚,與41歲嬌妻曹雨婷(又名曹俐)在台北宴客,小倆口婚宴以演唱會形式舉辦,連唱1小時,康凱還神祕兮兮地說,表演橋段另有爆點,將是今晚最大驚喜;雖然他曾經歷過3段婚姻,但曹雨婷卻改變他最多,原本走霸氣路線的他個性徹底翻轉,而且他不愧是資深藝人,很會Set梗,在受訪時說:「這當然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結婚,不會再有下一次。」

康凱、曹雨婷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康凱、曹雨婷婚禮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本報曾在去年獨家直擊兩人約會,這段相差28歲的老少配戀情才曝光,當時康凱雖認愛,卻表示「沒結婚打算」,他今說一切都是巧合,遇到了就決定要定下來,而且現在他凡事都聽老婆的,心中還有三大愛妻守則,包括絕不吵架,老婆生氣不回嘴、絕不對老婆說NO,就連平常跟老婆講話都要降半音。

康凱、曹雨婷婚紗照。(記者潘少棠翻攝)

雖然他已是第4次當新郎倌,但仍爽態畢露,像是現場媒體稱讚小倆口婚紗照拍得很讚,尤其跟嬌妻忘情玩親親,還有將臉埋入嬌妻E奶的照片,尺度完全不輸年輕人,康凱一聽立馬點頭如搗蒜,顯然也對老婆火辣身材十分滿意。

康凱、曹雨婷婚紗照。(記者潘少棠翻攝)

面對乾爹常楓、妹妹陳玲玲,外加一干友人都祝小倆口「早生貴子」,兩人都稱不受限年齡限制,做人計畫「順其自然」,但一被問及「開機」沒?康凱笑而不答,但一臉爽笑似已說明一切;曹雨婷則裝傻:「我每天都有好好『做人』。」接著一被問性事,她就豪爽大笑,指兩人雖交往2年,仍未「試用」過,今晚要看體力狀況,才能決定是否「洞房」。

康凱、曹雨婷婚禮,常楓(右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康凱、曹雨婷婚禮,唐琪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張菲、白冰冰參加康凱、曹雨婷婚禮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