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超猛行銷 寫真集買5本送「勞動」

王大陸寫真推出,可惜銷量不佳。(翻攝自王大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 靠著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迷倒一票少男少女的王大陸上月推出寫真集,因為露得太少加上廠商無心宣傳,開放預購8天僅賣出1千本,成績不如預期,為了挽救低迷的買氣,王大陸祭出買5本,就能讓王大陸替你「勞動」的超猛行銷

王大陸推出寫真集,銷售不如預期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許多網友期待王大陸可以擺脫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光環。(翻攝自王大陸臉書)

羅志祥為了刺激專輯買氣,想出買3張專輯合照,5張抱抱的「3拍5抱」促銷方式,引發龐大爭議,但王大陸還比小豬更勝一籌,青春嫩肉出擊,買5本寫真集可兌換「王大陸勞動券」,可以選擇要被王大陸壁咚、愛的抱抱或是搥背,讓他的粉絲很期待。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期待王大陸可以擺脫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光環,建議他快點忘了這風光,接另一個叫人難忘的角色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