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久不見如花 竟整成豪乳嫩腿白皙辣妹?

如花整形照網路瘋傳,遭本人駁斥整形傳言。(合成圖,大東提供、翻攝自如花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如花」林雅惠當年在憲哥節目《綜藝最愛憲》爆紅,在整人單元中畫上「阿梅」的白鼻心濃妝加絲襪套頭,堪稱女丑扮醜搞笑的經典,不過近日網路流傳如花整形照,女丑搖身一變,成為白皙爆乳正妹。

如花臉書聲明。(翻攝自如花臉書)

如花因和經紀人爆發合約糾紛,在演藝圈銷聲匿跡,6年不見的她,傳出減肥整形,搖身變成白皙爆乳正妹,辣照在網路瘋傳。照片中的女子穿著超短熱褲,露出修長白嫩的一雙美腿,低胸背心深挖U領,豐滿上圍都快蹦出來,但是高挺山根及外露牙齦仍保有如花的特色。

不過網友揪出照片中背景標誌是書寫泰文,推測該名女子可能只是某位泰國正妹,如花本人也在臉書上澄清自己從未整形,並斥醫美業者用他人照片誤導民眾。事實上,如花早就表態不在臉上動刀,曾自信表示:「我的臉剛剛好,自然就是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