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友人爆仍愛阮經天 許瑋甯回應了!

許瑋甯友人透露,隱約感覺得出來許瑋甯心中仍愛阮經天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王柏傑被爆進出許瑋甯家。(中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王柏傑先前被拍到打扮輕便進出許瑋甯香閨,疑似是因為合作《失控謊言》譜出「柏甯戀」,然而近日兩人各玩各的幾乎零互動,有媒體今天報導,「許瑋甯友人透露」,王柏傑與許瑋甯感情熱度銳減都是因為女方忘不了交往8年的舊愛阮經天,對此,許瑋甯在臉書做出回應。

許瑋甯幽默回應傳聞。(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有媒體聲稱接獲「許瑋甯友人」爆料,傳出許瑋甯是因放不下舊愛所以新戀情遲遲不能開花結果,許瑋甯今天在臉書發文,直接回應新聞報導:「今天看完新聞只有一個念頭,身邊友人是誰(疑神疑過左看右看)」,許瑋甯爆笑撇清傳聞,還寫著自己的狀態是「在尋找更多朋友」,笑翻眾人。

許瑋甯心情看似不受影響,幽默態度看待戀情發展,有網友逗趣留言,稱那個「朋友」可能是「紅衣小女孩」, 許瑋甯則回應:「我也怕怕」,不過許瑋甯這番留言也意外掀起網友的交友潮,紛紛跪求「我也想當你朋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