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贈簽名照)《二十歲》學霸ROY KIM槓上嫩肉金旻載

ROY KIM今年曾來台出席「2015 hito流行音樂獎」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唱作小天王」ROY KIM身為年營業額破台幣40億元的米酒公司小開,不僅含著金湯匙出生,就連頭腦都啵兒棒,他近期除獻聲「眼淚天后」崔智友的新戲《第二次二十歲》,為劇演唱主題曲《不再相愛的一天》,就讀美國喬治城大學企管系的他,上學期更再度獲得全A的優秀成績,近日他重返南韓準備發行新輯《北斗七星》,演藝事業、學業一把抓。

18歲的金旻載,近期活躍於戲劇圈,被看好有望成為下一個「國民歐巴」。(華納提供)

而在戲中飾演崔智友兒子的小鮮肉金旻載,也與女團「MAMAMOO」Solar合唱插曲《繁星》,他因此劇人氣飆漲,最近還與金賽綸共同接下音樂節目《SHOW!!MUSIC CORE》的主持棒,橫跨戲劇、主持、歌唱三領域,備受矚目。《第》劇原聲帶現已在台實體、數位發行;ROY KIM最新韓語專輯《北斗七星》,則預計7日在台數位上架、25日實體發行。

此外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送出ROY KIM、金旻載的親筆簽名拍立得照片各兩張,詳情可見《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