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上男下體位好害羞 蘇志燮騎乘親吻反擊

蘇志燮與申敏兒「柔道之吻」橋段讓人好害羞。(合成圖,翻攝自kbs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歐巴蘇志燮暌違2年重返螢光幕,和申敏兒攜手演出浪漫愛情喜劇《Oh My Venus》,劇中申敏兒演一個77公斤的胖妞,減肥過程中,與蘇志燮扮演的健身教練金英浩擦出愛火,昨晚第5集祭出「柔道之吻」,卻因為兩人動作太煽情,引發網友討論。

蘇志燮(右)和申敏兒(左)在《Oh My Venus》搭檔演出浪漫愛情喜劇。(翻攝自osen)

劇中蘇志燮幫申敏兒擊退跟蹤狂,更把申敏兒接到家中暫住保護她的安全,在教她柔道防身過程中,兩人姿勢「女上男下」十分曖昧,申敏兒一個重心不穩不小心撲吻在蘇志燮身上,不料歐巴淡定翻身,將女方壓在地上,雙腳夾在腰間,教導對方如何正確使用柔道的防守技巧。

這場浪漫搞笑的吻戲由於動作曖昧,不少網友想歪,直呼好害羞。可惜的是,劇組一早預告本集將放送親親場面,不料收視不升反跌,以8.8%居同時段收視亞軍,劉亞仁的《六龍飛天》則以14.1%的收視奪冠。

여러분, 당장 주짓수를 등록합시다!#소지섭 과 #신민아의 뽀뽀 한 판♥주짓수는 신의 한수....5화 Review☞http://me2.do/xx17s7PO#오마이비너스 #OMV #소신커플

KBS 한국방송 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