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的婚戒 原來是這樣來的...

周渝民與林依晨出席電影《追婚日記》記者會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仔仔」周渝民新婚21天,亮相電影《追婚日記》記者會,主持人陶晶瑩笑說,仔仔以新婚人夫身分,與人妻林依晨一起亮相,兩人看來都幸福洋溢。而且仔仔的婚戒,還與林依晨是同一個牌子的,陶子因此開玩笑問仔仔:「(戒指)是可以團購嗎?」

周渝民與林依晨出席電影《追婚日記》記者會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仔仔說,他和老婆從交往到結婚,過程很普通,兩人都不是走規畫路線的人,走到什麼階段,就做什麼。婚戒是本來想添購平常戴的情侶對戒,因為做工不錯,所以就拿來當婚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