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忙賺錢 闊太女星洩肩情

黎姿(左)和徐子淇(右)的富太太生活過得似乎相當奢華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同樣都是少奶奶,昔日香港女星黎姿、「千億媳婦」徐子淇自從嫁入豪門當貴婦人後,過著有錢人的奢華生活,2人平時也會經常相聚話家常,感情好得令人稱羨。

香港媒體報導,44歲黎姿與33歲徐子淇一向關係好,因為都是少奶奶,聊的話題也都是最新流行時尚,不過2人有空也會相約做公益,黎姿便說:「去年我們還一起接受『冰桶挑戰』做善事呢!」

前天2人又在一場時尚活動相遇,徐子淇依偎在黎姿肩頭拍下親密合照,有趣的是,當時2人面前擺放一大堆零食,原來她們同時收到甜品店的贈禮,剛好可以做為耶誕節開派對點心,頓時讓這2位闊太太喜上眉梢,笑聲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