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晶玉《正晶》消失 獨留彭P原來是...

李晶玉(左)、彭文正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播李晶玉和老公彭文正主持《正晶限時批》,夫妻檔聯手在政論節目殺出一條血路,宛如新聞界神鵰俠侶,昨晚節目卻剩彭P一人挑大樑,觀眾不禁疑惑「李晶玉人呢」?

李晶玉扭傷右腳。(翻攝自李晶玉臉書)

李晶玉日前攜一家老小出遊,不慎一腳踩空階梯,右腳扭傷無法行走,只得休養3天,周遭好友把她照顧得無微不至,身為兄弟隊教練的姊夫特別抽空來教我冰敷,我健身的鐵人工廠治療師幫我拉鬆肌肉,服裝造型總督導Annie姐幫我約了阿龐師,好友王欣怡主播借我拐杖,又奇妙的遇見真情部落格的製作人介紹我骨科醫師葉志偉」,讓她直呼一堆天使環繞。

不過最重要的是充當我雙腳的老公,李晶玉跛腳不忘放閃,體恤彭P這3天一雙腳兩人用,向老公甜喊「辛苦了」,康復的她也跟粉絲報喜,「又可以充滿元氣,努力為社會打拼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