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小情侶誕生?金裕貞和男偶像戀愛惹

近來有傳聞指出金裕貞(右)與具俊會(左)戀愛ing。(組合圖,翻攝自臉書、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藝圈日前才爆出史上最年輕的男偶像「U-KISS」前成員東浩21歲就結婚,被封為「最年輕偶像人夫」,現又有消息傳出演藝圈最小情侶即將誕生?南韓網友近來在網上瘋傳,年僅16歲的金裕貞疑似偷偷和YG娛樂旗下的新男團「iKON」主唱具俊會戀愛中,並指出2人戴的是情侶戒,還用一對的情侶手機殼,引發網友的關注。

今年才16歲的人氣童星金裕貞外型甜美,從小就累積不少粉絲,自演出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後知名度大開,長大後越來越美的金裕貞人氣更是居高不下,最近就傳出她與新男團成員悄悄來電,對象正是來自YG娛樂旗下的新男團「iKON」的成員具俊會,今年10月才剛出道的具俊會也才18歲。

網友發現金裕貞(右)和具俊會(左)配戴相似戒指。(組合圖,翻攝自臉書、TOPSTARNEWS)

有眼尖網友發現,金裕貞最近經常配戴的銀色尾戒,與具俊會出席簽名會所戴戒指十分相似,引發了2人疑似戴情侶戒的猜測,甚至還有人在社群網站上信誓旦旦表示,「難怪今年初就有人目擊到俊會跟裕貞在咖啡廳約會」,不過傳言一出也馬上被推翻,有粉絲透露,其實金裕貞手上的戒指是她和團體「樂童音樂家」的妹妹李秀賢的友情戒指,只是象徵姊妹的好交情,並不是所謂的情侶戒,推翻了情侶戒之說。

具俊會(左)與金裕貞(右)疑似戴情侶戒。(組合圖,翻攝自臉書、TOPSTARNEWS)情侶戒被別的網友推翻,金裕貞(右)的戒指其實是和好姊妹李秀賢(左)的友情戒指。(翻攝自IG)

但疑點不只有情侶戒,還有讓人一目瞭然的情侶手機殼,這也令不少網友感到相當訝異,原是一對一男一女的手機殼,雙方卻正巧互相使用了對方的手機殼,金裕貞用了男款,具俊會則用了女款,從照片上比對可以發現2人的手機殼剛好就是一對。雖是網友的揣測,尚未被證實,但若屬實恐怕雙方粉絲都要心碎了。

眼尖網友再度發現具俊會(上)與金裕貞(下)使用情侶手機殼。(組合圖,翻攝自臉書)網友找到兩人使用的情侶手機殼近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