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虧矽膠臉 郭采潔陷低潮求愛呼呼

郭采潔PO文只想要一份安心的愛情。(翻攝自郭采潔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郭采潔和楊祐寧這對昔日戀人今年3月閃電分手,主因傳為「聚少離多」,郭采潔偶爾會不經意吐露心情,今天便說「想要一份安心的愛」,隨後又感嘆:「今年什麼都不可能了。」隱約透露暫時不會有新戀情。

近年事業轉往中國發展的郭采潔,接演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知名度大開,無奈日前被指變成矽膠臉,讓她難過到身心俱疲,也因為和楊祐寧分手失去依靠,粉絲都對郭采潔的近況相當擔憂。

透過臉書,郭采潔透露想談戀愛的心情。(翻攝自郭采潔臉書)

今天上午,郭采潔透過臉書PO文解釋,她淡淡地說:「我只是需要好好睡覺,練習一個標準的笑,或者一份安心的愛情,但今年什麼都不可能了。」最後還說,「你們繼續寫吧」,似乎是在對媒體喊話,也明白表示今年不會談感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