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陪女兒夏天趴趴賺 夏克立爆當爸很累

夏天(左)跟爸爸夏克立(右)因節目《爸爸去那兒3》爆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譽為「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」的「Poppy」夏天,是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的愛的結晶,擁有洋娃娃般的混血臉孔,加上個性活潑又獨立乖巧,因而中國節目《爸爸去哪兒3》爆紅,擁有大粉絲追捧,不過老爸夏克立卻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上,自爆大嘆當爸超累。

Poppy在《爸爸去那兒3》節目播畢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,日前與父母一同上《康熙來了》節目,俏皮可愛的模樣收服全場來賓,Poppy還貼心的送上自製小禮物給主持人,小S見活潑可愛Poppy好奇問黃嘉千:「是否意外小孩這麼漂亮?」她則笑說:「不意外,因為老公底子打得好。」小S轉問夏天:「拍攝節目累不累?」淘氣的夏天立刻做出很累的表情回應,逗得現場來賓笑翻,不過一向在《康熙》都有激動節目效果的夏克立,卻在這集格外安靜,小S不禁笑問夏克立:「為何今天特別沒活力?」沒想到夏克立卻立刻抱怨:「現在帶小孩很累。」幽默回應笑翻場所有人。

黃嘉千(左起)、小S、蔡康永、夏天和夏克立(後)一起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夏天(左)把自己畫的畫送給主持人蔡康永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