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記得這些經典偶像劇嗎?原來都是她監製...

還記得嗎?這幾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都是「她」監製。(本報合成照)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在台灣和中國都創下票房佳績,導演陳玉珊功不可沒,陳早在執導電影前,就已經是偶像劇知名監製,而且拍過的作品都「耳熟能詳」,相信都曾出現在許多人的回憶裡。

陳玉珊早在執導電影前,就已經是偶像劇知名監製。(翻攝自陳玉珊臉書)陳玉珊昨晚在臉書PO出自己參與過的偶像劇列表圖,圖中包含《薰衣草》、《MVP情人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、《千金百分百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拜犬女王》、《下一站幸福》、《蘭陵王》、《鬥牛要不要》、《愛情魔髮師》、《放羊的星星》、《王子變青蛙》等12部作品,陳玉珊打趣地說,「不要說你們都是看我的作品長大的哦」,也問網友最喜歡哪一部?引發眾人熱烈討論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,「都是經典和回憶,都超級好看啊! 」「經典中的經典」、「這幾部真的都伴隨我長大耶」等,勾起大家對偶像劇的回憶,都紛紛分享懷念的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