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清芳也要跳鋼管?Jolin御用師操下盤

張清芳本月底再攻小巨蛋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張清芳本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芳華盛宴」演唱會,特別請來「Jolin」蔡依林健身教練進行重量訓練,理由是「怕再跌倒」,更敲定39歲「剩女」林心如擔任嘉賓。

今日出版「中國時報」報導,張清芳5年前首度攻「蛋」滑了一跤,以往也曾跌倒多次,這次暌違多年再開唱,特別安排為期3個月特訓,她說:「我以前只注重肺活量,這次加強了線條、肌肉和下盤。」就要是好好「操」下盤,希望別再亂滑。

張清芳開演唱會曾找金馬影后舒淇當嘉賓,這回請來了「黃金剩女」林心如,她大笑說:「5年前找了舒淇,當時她《刺客聶隱娘》剛好停拍有空,今年電影上映,她剛好在忙,剛好林心如有時間,能不能來都是緣分。」籌開演唱會以平常心看待。

張清芳演唱會將邀請林心如當嘉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