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世均被爆與辣妹遊澎湖 蕾蕾問「到底是誰」!

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風波不斷。(資料照)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風波不斷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名模洪曉蕾和丈夫王世均這對「驚世夫妻」風波不斷,王世均因投資「久大文具公司」被爆欠債,豪宅遭法拍,日前洪曉蕾還突在臉書自爆「我離婚了」,但事後馬上刪文否認。昨天王世均又被爆在澎湖逛街,身邊還有辣妹陪他買肉圓,但人在台北的洪曉蕾卻似乎不知情,還問道那名女子「是誰啊」?

日前洪曉蕾還突在臉書自爆「我離婚了」,但事後馬上刪文。(資料照)日前洪曉蕾還突在臉書自爆「我離婚了」,但事後馬上刪文。(資料照)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民眾目擊,王世均昨到澎湖一家知名的肉圓店,但跟著他下車的不是洪曉蕾,而是一個修長的小模,王世均當場發現被拍照後,立刻跟女子上車離開。對此王世均回應,該名女子是媽媽的乾女兒,陪他們去看媽媽在澎湖蓋的房子,並拿出跟媽媽一起拍的照片證明,但他也坦承,老婆不認識這名女子。

報導指出,蕾蕾昨被記者詢問此事時,還以為老公人在台北,後來知道他人在澎湖,就說老公澎湖好像有塊地,應該去開會。當蕾蕾得知有女性陪著老公,也忍不住問:「是誰啊?」認為會不會只是舊識,或是去應酬。她還說,能接受男人工作帶聲色場所女生應酬,但若非工作獨處,「你們要去問當事人(指王世均)。她還笑說:「到底是誰?讓我們看下去。」並強調,該發生的事情都發生過了,沒什麼好擔心的,自己目前就是照顧好家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