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綾瀨遙加盟岡田准一新片 竟讓劇組嗨起來惹~

綾瀨遙演出新電影《被稱作海盜的男人》。(翻攝自ORICON NewS inc.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,以天使臉孔和F罩杯魔鬼身材,廣受日本男性歡迎,她演技好、敬業又個性溫和,也是許多藝人喜歡合作的對象;日前綾瀨遙加盟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主演的電影《被稱作海盜的男人》,就讓整個劇組都很開心。

綾瀨遙和岡田准一(右)演夫妻。(翻攝自東網)

電影《被稱作海盜的男人》改編自作家百田尚樹的暢銷小說,主要講述日本二次大戰後石油荒與石油業的故事,以出光興產創始人、石油大亨出光佐三為原型,是部充滿男子氣概和奮鬥的故事。綾瀨遙將在此片和岡田准一飾演夫婦,扮演默默支持丈夫、賢內助的角色。

《被稱作海盜的男人》多是男演員,綾瀨遙的加盟演出讓整個劇組都超開心。(翻攝自mdpr.jp)

根據日媒報導,日前綾瀨遙和其他演出男星染谷將太、鈴木亮平及小林薰等人出席記者會,被導演山崎貴爆料,因為拍攝現場多是男性,綾瀨遙確定加入演出後,一出現在片場大家都超級興奮,非常開心能和綾瀨遙一塊演戲。

導演山崎貴大爆料,綾瀨遙活躍了整個劇組的氣氛。(翻攝自cinemacafe.ne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