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縫接軌換男友 泰勒絲閨蜜遭酸「噬男魔」

泰勒絲在演藝圈人員極佳,吉吉(右2)就是「泰勒絲友誼陣線聯盟」中的一員。(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在演藝圈廣結善緣,還有一群超級好死黨,被外媒戲稱是「泰勒絲女軍團」。然而,「泰勒絲的友誼陣線聯盟」最近遭遇危機,因為好姊妹吉吉哈蒂德戀上了「一世代」的前成員贊恩,泰勒絲深怕吉吉被壞小子贊恩傷害,反對2人交往。

吉吉今年7月才跟男友、泰勒絲和泰勒絲的男友一塊遊倫敦,戀情撐不到半年,又火速換新歡。(翻攝自泰勒絲Instagram)

美國名模吉吉哈蒂德今年5月甩了歌手男友寇弟辛普森,便火速搭上迪士尼出身的喬強納斯,弔詭的是,喬強納斯還是泰勒絲的前男友,不過3人並未畏懼外界的有色眼光,7月的時候還曾一塊到英國遊玩,讓不少網友很驚訝。

泰勒絲的好友、名模吉吉哈蒂德被抓包和「一世代」前成員贊恩約會。(翻攝自TMZ)

喬強納斯的戀情還不滿半年,吉吉哈蒂德最近竟然改跟「一世代」的前成員贊恩約會,2人被媒體《TMZ》拍到深夜離開西好萊塢的名餐廳「The Nice Guy」,還手牽手一起上車。據了解,吉吉和贊恩還在曖昧時,好友泰勒絲就不是很開心,一方面贊恩是泰勒絲前男友哈利的前團員,一方面她認為贊恩不是個紳士,怕贊恩傷害吉吉的心。不過,有不少美國網友又酸又罵地表示,「吉吉不是才剛跟泰的前男友在一起嗎?現在又跟泰前男友的前團員約會,泰勒絲應該不用擔心她吧...」、「吉吉的戀愛都是無縫接軌欸」、「恭喜泰勒絲從噬男魔的稱號退位」。

 

相關新聞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