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炳憲搶救形象 新片大賣甩醜聞

李炳憲新片大賣甩醜聞。(翻攝自My Daily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李炳憲去年驚爆桃色勒索醜聞,當時被傳他瞞著孕妻李珉廷大搞婚外情,形象嚴重受到衝擊,這項負面醜聞也影響到今年8月他和全度妍主演的電影《俠女》,票房委靡不振,直到今年11月他所主演的新片《內部者們》受到好評,短短10天就衝破300萬觀賞人次。

李炳憲憑藉新電影再次鹹魚翻身。(翻攝自My Daily)

《內部者們》主要描述國會議員、財團、媒體及黑幫之間互相勾結,揭露政界醜聞的犯罪故事,李炳憲在裡面飾演一位政治流氓,憑藉奸詐角色成功反彈,獲得觀眾好評,據南韓統計,《內部者們》穩守單日票房榜首,6天便逾200萬人次觀看,刷新了不適合青少年觀看電影中,最短時間錄得200萬觀眾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