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陳冠希談淫照事件 「若重來也不改變」

陳冠希表示能重來也不改變。(擷取自優酷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「Edison」陳冠希擁有帥氣長相,2008年卻驚傳「淫照事件」,連累許多女星,而後也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。目前專心經營潮牌服飾的他,近日推出的紀錄片《觸手可及》中談「淫照事件」,認為「那是一個意外」,並坦然說若一切能重來,他也不會改變。

現在的陳冠希,坦言看透了很多事,讀懂了很多人。(翻攝自全民星探微博)

影片中,陳冠希對「淫照事件」相當豁達,直說,若能重來,「我什麼都不改變。我知道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發生過,不過那不是我黑心故意去做的,這是一個意外。」並坦言因為這件事情在沉寂的時間找到生命的意義,而他現在過得非常開心,更說「我知道很多人在支持我,我覺得應該是一些比較聰明的人吧,恨我的人應該是嫉妒或沒腦袋吧?」

 

據悉,陳冠希所經營的潮牌,每年營收破千萬美元(約台幣3億元),他也謝謝那些在背後刺傷他的人,「他們給我很大的力量」,用樂觀態度讓流言蜚語不攻自破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