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東京開唱 團員向蒼井空告白!

MP東京開唱,蒼井空(中)現身打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在日本推出《THE BEST OF MAGIC POWER》日文版精選,也首次到大阪、東京開唱,偶像月之海吉他手INORAN和「凡人譜」主唱隆太都到場打氣,讓MP超興奮。

MP東京演唱會,隆太(左三)到場欣賞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而5年前曾在MP《時間倒轉》MV中當女主角的性感女神蒼井空,趁著MP到東京開唱再相聚,團長凱開笑說:「感覺她比上次拍MV時更正了!」還藉機公開用日文向她告白:「我愛妳!」

MP東京開唱,偶像月之海吉他手(中)到場打氣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嘎嘎(左二)想要強行啾咪雷堡(右二)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INORAN到場觀看演出,MP當場變成小粉絲搶合照,興奮說:「偶像居然來看我們演唱會了,好開心!」INORAN對MP的表演讚不絕口,還說:「很想寫歌給他們唱。如果有機會,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,都希望能和他們合作。」

演唱會氣氛超high,歌迷跟著合唱《射手》,主唱嘎嘎也想強行啾咪吉他手雷堡,搞笑連連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