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人們在微風信義 藏身這家餐廳

麗緻巴賽麗微風信義店的「星空天幕」靠窗座位,晚間可欣賞信義區夜景,是熱門的求婚位置。(麗緻巴賽麗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微風信義店開幕將近1個月,每週末4樓各家餐廳瘋狂爆滿,但卻鮮少有人發現,在3樓有間充滿歐式風情,低調浪漫的餐廳隱於角落,它是麗緻巴賽麗全新概念店。麗緻巴賽麗以「大台北裡的小法國」自居,延續品牌獨特的法式氛圍、融合全新概念設計,結合歐洲畫家原創的法國街景插畫、星空天幕、雕欄窗花等風格元素,提供一浪漫卻不過於拘謹的優雅所在,而其隱密的位置,為餐廳增添神秘感,就連微風信義開幕記者會時,多位大明星上台前,也都是在這位置隱密的法式餐廳等候。公關透露,開幕至今,已有多位民眾預定窗邊星空天幕下的座位,準備向另一半求婚。

麗緻巴賽麗微風信義店香料雞肉傑克乳酪彩虹蔬餅。(麗緻巴賽麗提供)

巴賽麗廳提供法式輕食、午茶及多款獨賣餐點,搶攻信義商圈年輕客層,滿足消費者需求。麗緻巴賽麗,菜單上完整保留法式經典鄉村料理中的油封功夫鴨腿、尼斯沙拉、阿爾薩斯酸菜豬腳、舒芙蕾、焗洋蔥湯等,更提供10款包含鹹甜風味的法式薄餅及彩虹蔬餅選擇,每道份量都充足,打破高級餐廳卻總是缺乏飽足感的刻板印象,且不論是正餐時段或午茶輕食都可輕鬆體驗道地法國風情。因應信義區年輕客層喜好,主廚特別設計微風信義獨賣餐點「國王漢堡」,採用完整雞腿以香草醃漬入味,再裹粉酥炸至外表香脆,夾入麗緻坊特製傳統麵包,並可自由搭配豐富生菜、牛番茄及洋蔥圈提味,配合餐點上桌,餐廳更準備全套法國皇家配件,由服務人員帶來趣味互動、為賓客留下難忘記憶。

麗緻巴賽麗微風信義店獨家商品,茄汁鹹豬肉焗雙尖管麵。(麗緻巴賽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