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主播前往關愛之家 呼籲大眾關懷愛滋病患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歲末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家人團圓及充滿的歡慶的時節,但台灣社會仍有許多弱勢團體需要各界的協助,而華視主播宋燕旻、彭佳芸、房業涵、連珮貝愛心不落人後,於今(30日)前往台灣關愛之家協會捐贈奶粉與尿布,寒冬送暖,關懷愛滋孩童,希望藉此呼籲大眾重視、關懷愛滋病患。

12月1日為世界愛滋病日,華視主播群特別於愛滋日前夕,前往捐物資至關愛之家,陪伴小朋友玩遊戲說故事,透過自身力量給孩子們最大的溫暖。當關愛之家的孩子們看到有客人來訪時,每個小朋友都主動上前討「抱抱」,經關愛之家志工解釋,因志工人數有限,並不是每個孩子都經常能受到志工懷抱著,因此在關愛之家的孩子們都是很渴望這種溫暖,此種景況讓身為人母的彭佳芸主播聽了很心疼,尤其親自抱著愛滋孩童時,彭佳芸不禁感慨地說:「孩子的成長是持續的,關心不能只有一次」,更從家中整理故事書等捐贈,盼大眾有能力者,都能出錢出力關心或陪伴這小朋友,讓他們的寒冬也可充滿溫暖。

高中時期就曾造訪過關愛之家的房業涵也表示:「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人,那種快樂是無可取代的!」願大眾能夠多加了解愛滋病友,共同打造友愛環境。而目前台灣關愛之家協會收留約200位無依靠的孩童,年齡從0-18 歲都有,但因資金非常有限,仍缺乏奶粉、尿布、濕紙巾等消耗品,希望社會大眾若有餘力都能共襄盛舉予以捐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