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什麼!?「食神」薛家燕竟獲馬英九題字

《食神》裡的薛家燕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港星薛家燕在周星馳電影《食神》裡飾演評審一角,搞笑形象深植人心,私底下薛家燕則為善不欲人知,前天晚上以「泰北愛心大使」身份出席慈善晚會,針對居住在泰國北部的人改善生活和提供良好教育,令人意外的是,薛家燕竟獲得總統馬英九的親筆題字表揚。

薛家燕獲得題字表揚。(翻攝自文匯報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當天晚會成功募得約台幣四百多萬的善款,這些募來的費用將會為泰北重建小學校舍,而薛家燕自1997年起就擔任善心大使,不僅出錢又出力,她呼籲社會大眾關注泰北地區的問題,她的小女兒更單獨前往泰北做義工,對於馬英九親筆寫下「愛心傳異城,送炭到泰北」的題字來答謝,薛家燕坦言有點受寵若驚,而她更是首位獲得馬英九題字的香港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