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肚皮沒動靜 鳳小岳傳致勝秘笈

林依晨(右)跟鳳小岳合作新電影《蛋男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跟鳳小岳合作新電影《蛋男》,今天開放媒體探班,林依晨片中扮演32歲決定凍卵的都會女子,現實生活她結婚近1年,肚子也還沒動靜,她坦言30歲到40歲之間懷孕都還在計畫內,認為「自然的」最好,但也不排斥高科技的方法。至於夫家有沒有給壓力?她沒給肯定答案,只說「還在摸索生小孩這件事」。

林依晨(右)跟鳳小岳合作新電影《蛋男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反而27歲的鳳小岳進度超前,跟女友明年即將升格當父母,讓林依晨笑著打鳳小岳說:「你都不會被問這個(凍卵)。」她甚至害羞要求記者幫忙問鳳小岳的成功「方法」,他馬上大方分享:「早起早睡,把引擎保養好,放輕鬆吧。」讓林依晨虧說:「你可能放太輕鬆了!」

《蛋男》描寫林依晨飾演的冷凍食品場員工,為了開發新產品,找上崇尚天然食物的廚師鳳小岳,兩人不打不相識,進而萌生愛情,該片還將到北歐取景,大約明年秋天上映。

林依晨(右)跟鳳小岳合作新電影《蛋男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