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家吵吵鬧鬧 療癒老公孤獨童年

汪小菲相當珍惜現在妻兒在身邊的幸福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汪小菲的童年孤單,讓他擁有大S與小玥兒後,格外珍惜現在的天倫之樂。日前在出席好友的新書發表會時,有感而發的說:「愛的能力不是學來的,而是體會出的。」當天他談及1歲7個月大的女兒,臉上洋溢著藏不住的幸福。而說起老婆大S,他則是相當感激,感激大S的熱鬧家庭,補足了他的童年孤單。

汪小菲在小玥兒出生之後,生活有了一些改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28號出席好友路彬彬的新書《愛,那些沒人教我們的事兒》發表會,活動上透露了許多對現階段人生的心得與改變。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汪小菲提到,由於爸媽經商的關係,讓他的童年「有點孤單」,他必須學會自己照顧自己。對比現在妻兒在身邊的生活,讓他非常珍惜。尤其有了小玥兒之後,汪小菲的生活有了一些改變:「現在基本上晚上22:30就已經睡著了,因為玥兒每天早晨7點會準時來敲門。然後我們倆就會到樓下花園,我一邊鍛煉一邊『遛孩子』。她滑會滑梯,我跑步跑3圈。」

汪小菲認為,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最重要的是溝通和換位思考。(翻攝自微博)

至於與老婆大S之間的夫妻之道,汪小菲先是稱讚大S通情達理,不刁難人,從來沒有埋怨過自己打電話不及時。此外,他認為夫妻之間的溝通和換位思考很重要:「要多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。愛是相互的,有時候一句噓寒問暖的話就會讓對方很窩心。不要要求太多,要把自己先做好。還要掌握好平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