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41歲生日願望:希望遇見更好的「我們」

林志玲在個人微博祝自己41歲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昨天歡度41歲生日,雖然沒和心目中的「Mr.Right」相伴,她仍許下生日願望:「希望遇見更好的自己,和更好的我們。」

透過個人微博,林志玲謝謝大家對她的祝福與愛護,壽星更PO出收到滿滿的花束和蛋糕,歡喜留言:「遇見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我們」。雖然這句留言讓人有點霧裡看花,不過網友還是希望第一名模能早點把自己嫁掉。

收到大批禮物,讓林志玲超感動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2002年林志玲被爆和言承旭一起看電影後,2人的戀情也隨之曝光,如今他有了新戀情,這段昔日戀情也正式畫下句點。對於林志玲的感情世界,網友特地獻上祝福:「祝妳遇到更好的『他』,早日找到真命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