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歌后爽衝雪國 凍成冰山美人

不管外頭有多冷,莫文蔚只想成為「冰山美人」。(翻攝自莫文蔚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莫文蔚化身攝影師,北方覆蓋著皚皚白雪,難得看到此番美景,她怎能錯過,直呼「外面的世界,下雪了」,不但拍下這美麗景致,更成了名副其實冰山美人。

莫文蔚化身冰山美人。(翻攝自莫文蔚微博)

莫文蔚眼中的雪景,似乎只有在電影或書裡才會看到,今天一早醒來,身在中國北方的她,完全無法錯過這個難得一見美景,不管窗外有多麼寒冷,她立刻起身衝出戶外,第一時間拍下最美景像。

透過相機,莫文蔚捕捉最美麗雪景。(翻攝自莫文蔚微博)

透過莫文蔚紀錄的雪景,高大樹木全被白雪覆蓋,地上一片雪景構成了一幅美麗圖像,也難怪她會開心吶喊「外面下雪了,這個世界真的太美了。」站在雪中,金曲歌后也成了超迷人的冰山美人。

一片白雪美麗景像。(翻攝自莫文蔚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