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被萌暈! 夏綠蒂小公主快7個月大惹!

夏綠蒂小公主下週二將滿7個月大。(翻攝自DUCHESS OF CAMBRIDG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受全球矚目的小孩是誰?當然是英國皇室的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啊!本週二夏綠蒂小公主即將滿7個月大,英國皇室特別在今天公布2張小公主的照片,答謝許多愛護和支持皇室家族的粉絲,小公主萌萌的模樣差點沒融化大人的心。

夏綠蒂小公主笑開懷的模樣好像天使啊!(翻攝自DUCHESS OF CAMBRIDGE)

2013年凱特王菲生下喬治王子後,今年5月再喜得一女,湊成一對好字。夏綠蒂公主自今年7月參加受洗禮後,就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過面了,英國皇室今天透過官方網站,公布2張由媽媽凱特親自拍攝的照片,讓許多皇室迷過過癮,與大家分享將滿7個月大的夏綠蒂公主的萌樣。

夏綠蒂小公主和哥哥喬治王子長的非常像。(翻攝自BBC)

俗話說的好,基因不會騙人,照片中的夏綠蒂公主和哥哥喬治王子有相似的神韻,褐色的細髮和圓滾滾、水汪汪的藍色大眼,真的是太可愛了,尤其是她笑開懷的時候,感覺全世界都陷入了和諧與美好的氛圍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