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歲夏天短髮毛衣look 網友想「抱緊處理」

夏天換俏麗髮型,粉絲讚爆。(翻攝自夏克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嘉千6歲女兒「Poppy」夏天,因和老爸夏克立登中國綜藝《爸爸去哪兒3》爆紅,除了擁有洋娃娃般的混血臉孔,個性活潑又獨立乖巧,被讚「沒有公主病的小公主」,節目播畢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。最近天氣轉冷,夏克立PO出女兒楚楚可憐的照片,惹來網友心疼,直言想把夏天「抱緊處理」。

諾一(左)和夏天(右)是《爸爸3》最萌情侶檔。(翻攝自夏克立臉書)

近日冷氣團來襲,夏天換上厚重毛衣,原本一頭長髮剪到及肩,露出眉毛的瀏海更顯俏麗,照片中夏天緊緊環住手臂,似乎受不了寒流在求救,抿嘴模樣惹人憐愛。粉絲隔了一陣子沒見到夏天,驚呼小公主好像長大了,紛紛大讚新髮型很襯氣質,還有粉絲看到夏天畏寒,搞笑呼喚諾一,笑說「王子來救公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