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沙龍/誘人犯罪 正宗童顏巨乳再+1

年僅19歲的長澤茉里奈,有著可愛童顏和超胸F巨乳,讓人看了超想照顧她。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在國外有一份調查,指出少有男人能對巨乳產生抵抗力,即便也有人喜歡長腿、鎖骨等其他部位,但最能吸引路上男人目光的,還是眼前飄過一位巨乳辣妹!不過對於愛幼齒的男人們而言,只是巨乳正妹當然不夠,最好是有著天真清純的童顏,今天就要介紹一位雖然19歲,但卻長得一付國中萌樣的童顏巨乳妹,長澤茉里奈。

天氣又轉熱了!要跟可愛的長澤一起到海邊玩嗎?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處處散發萌味的長澤,穿起幼兒生制服,依然毫不違和。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可愛的長澤模樣超萌,推出寫真集後大受歡迎。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長澤茉里奈是一名日本寫真女星,雖然在寫真界她還是一位新人,但是她對演藝圈卻不陌生,她曾經在少女團體裡面努力過,卻不太順利,被公司轉往寫真界後,在今年推出2本寫真作品,結果因為天然萌樣和滿足感十足的F罩杯巨乳,立刻成為男人們討論的話題,替演藝事業創好一大波高峰!

這種黑暗系穿著一然擋不住長澤的可愛萌樣。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雖然已經19歲,但是長澤的萌樣童顏卻讓她看起來像個高中生。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長澤的可愛童顏和胸前豐滿巨乳超違和。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長澤常常在推特分享性感照片,佈景的可愛愛心也將她的少女心展露無遺。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可愛的童顏比出加油手勢,胸前巨乳也再幫你加油喔!(翻攝自長澤茉里奈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