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鋼鐵V媽努力復建 兒瞇瞇眼萌爆

徐若瑄的兒子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的「Vivian」徐若瑄8月中在新加坡剖腹產下兒子「小V寶」,懷孕期間長期臥床的她,產後不僅親自照顧寶寶,也積極復健恢復肌力,令人相當佩服。今天她也在臉書分享王力宏夫婦為小V寶訂製的嬰兒服,準備迎接兒子第一個聖誕節。

小V寶披著王力宏夫妻送的嬰兒服拍照,白底紅字印上「Dalton's 1st Christmas」,瞇著眼睛相當可愛。徐若瑄也以兒子角度寫道謝謝力宏叔叔&靚蕾阿姨從紐約寄來的禮物!我的第一個聖誕節就要到了!好開心!」,感謝王力宏夫妻。

徐若瑄昨也在臉書坦言,自己從來不知道肌力恢復需要這麼長的時間,並說要為了復健「拼了」,努力恢復肌力。許多粉絲看了也紛紛為徐若瑄加油,相信鋼鐵V媽」一定可以撐過去。

徐若瑄產後努力復健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