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溫拿五人護下體搞笑 記者會全失焦

溫拿成員譚詠麟(左起)、彭健新、陳友、鍾鎮濤、葉智強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資深團體溫拿樂隊昨日在尖沙咀出席農曆年演唱記者會,五名成員譚詠麟、鍾鎮濤、彭健新、葉智強及陳友均以型男造型現身,由於他們日前拍攝了攝護腺廣告,五人就在記者會上一起做出雙手「護下體」的宣傳姿勢,讓在場所有人笑翻天。

鍾鎮濤老婆范姜素貞也在記者會現場觀看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陳友表示這次演唱會意義重大,之前鬧出溫拿告別不唱的風波,但是連海報都印了,因此大家經一番研究之後還是要唱,對於傳言中溫拿即將解散不唱,許多香港演藝圈的朋友均表達不准解散,對此譚詠麟直說「Never Say Goodbye」,更表示肯定會唱到80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