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鴻升最愛的生日禮 XXX助排便

黃鴻升在生日會上公主抱歌迷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鴻升28日剛過32歲生日,他在歌迷陪伴的慶生會上,呼籲歌迷不要破費買禮物,如果真的要送,就送他獼猴桃。

忙宣傳新專輯《ALiEN》,黃鴻升也在生日會上唱新歌《拿破崙》,他呼籲歌迷不要額外花錢買一堆禮物送他,如果真的要送就送他獼猴桃,因為可幫助排便,話一說完,全場笑聲連連。

黃鴻升生日會上耍可愛逗樂歌迷。(滾石提供)

但黃鴻升說這是開玩笑,叫大家不要買水果給他,因為搭機時不能攜帶,若送水果,他得在機場將大家送的水果吃完才能上飛機。

黃鴻升和歌迷玩公主抱、壁咚,還有一位女粉絲當眾要求黃鴻升娶她回家,黃鴻升搞曖昧對台下所有女歌迷說: 「我都已經把妳們每個人娶進門了,也一定負責到底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