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希望被觀眾忘記」 胡歌驚爆想離開演藝圈?

胡歌因《瑯琊榜》再度掀起熱潮。(翻攝自胡歌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當紅小生胡歌擁有帥氣外型,因演出《仙劍奇俠傳》走紅,近來則'憑藉古裝劇《瑯琊榜》再度掀起熱潮,飾演梅長蘇一角,展現內斂演技。胡歌新作品《偽裝者》、《大好時光》輪播,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。不過他卻透露接下來要休息一陣子,還希望「觀眾可以忘記他」,令人震驚。

胡歌以《仙劍奇俠傳》作品出道,演藝生涯歷經死亡車禍,右臉及右眼縫了上百針,差點毀容。不過這次靠著新戲再度翻紅,卻不想打鐵趁熱繼續接拍新戲,表示自己想休息一段時間、過平靜的日子,「離開一段時間,就該融入生活,如果不能真實地生活,那就太可悲了。」希望能有時間可以沉澱,除了休息還要學英語。

此外,胡歌受訪時被問及「是否想要進軍海外」?他笑答:「野心沒有那麼大,但若有機會,希望有所儲備」。對於感情問題,他則笑回「如果上天眷顧我,希望休息的這段時間能遇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