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鮮肉男團6度撲台 手中綵球竟...

「放浪新世代」今替自家公司周邊店剪綵,竟剪不斷綵球,笑翻全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小鮮肉團「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」超愛台灣,今6度奔台替經紀公司「LDH」周邊店剪綵開幕,還打出消費滿額就可以合照的福利,力挺自家人不遺餘力,一早就吸引近百名粉絲到場排隊,有死忠歌迷還特地花4天訂做印有Q版團員肖像的造型蛋糕獻給偶像,讓團員們驚呼連連,直呼感動捨不得吃。

「放浪新世代」今撲台剪綵,有死忠歌迷特別訂做Q版肖像蛋糕獻給偶像。(記者粘湘婉攝)

「放浪新世代」這次一下飛機就直奔店裡剪綵,沒料到台灣11月還是大太陽,全體一踏出海關就直喊熱,小森隼笑說「出發前大家有討論要穿什麼,沒想到外套完全用不上」。沒有參加過剪綵活動的他們,現場也發生「剪不斷」綵球的狀況,團員小森隼、關口MANDY和主唱片寄涼太都花了不少時間才搞定,露出疑惑表情,歌迷見狀也忍不住大喊加油,相當逗趣。

「 放浪新世代」今登台替自家周邊店剪綵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