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甜甜啾咪「殯葬業梁朝偉」 竟是他!

小甜甜臉書甜示愛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甜甜今天在臉書大方示愛,和號「殯葬業梁朝偉」的熟男李國弘搭肩獻吻,照片手拿蛋糕的熟男引人好奇,原來是瘦身有成的藝人白雲過生日,小甜甜揪好友金剛,一起為他慶生。

白雲(中)新開火鍋店,金剛(左)、小甜甜(右)捧場兼慶生。(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演藝圈生態瞬息萬變,白雲坦言今年節目倒這麼多,又一堆便宜的新秀進場,如果我還要削價跟他們競爭,臉該往哪擺?」進而積極投入副業,在西門町開了一家火鍋店,圈內好友小甜甜特地捧場,為白雲宣傳兼慶生,還嘴甜封他「殯葬業的梁朝偉」,十分搞笑。

照片中還有近日捲入槍擊案,因而躍上版面的金剛,近年多在香港發展的他,難得回台又不上綜藝通告,卻因為小甜甜一句話,義氣相挺參加《綜藝大熱門》的錄影,讓她備受感動,直呼這工作根本既是幸福又是享受,不累!不累!不累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