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心大起!BIGBANG GD搞怪吐彩虹

G-Dragon今天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段自己吐彩虹的搞怪影片。(翻攝自G-Dragon微博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目前仍忙於他們的「MADE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月中才成功完成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他們,不只吸引眾多粉絲朝聖,還創下首組連續3年在東京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的非日本籍藝人的紀錄。現在BIGBANG也繼續在日本各地舉辦巡演,昨天和今天在福岡開唱的他們也從粉絲身上獲得滿滿的力量,讓團員們心情大好,G-Dragon就忍不住在微博上搞怪展現自己的好心情。

BIGBANG月中成功完成東京巨蛋演唱會,吸引許多粉絲朝聖。(翻攝自Naver)

G-Dragon今天(29日)下午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更新了一段影片,片中的他變成一隻擁有長耳朵、頭上長角的奇幻生物,而隨著他的嘴巴一張一合,竟有源源不絕的彩虹從他口中噴出,最底下甚至瀰漫著紫色的煙霧,看起來相當搞怪。這段獨發在微博上的影片,讓粉絲看了直呼:「好可愛」、「玩心大起的27歲男人」、「G-Dragon真的變成龍啦!

今天將在福岡開唱的G-Dragon,心情顯得相當愉悅,在微博上更新吐彩虹的搞怪影片娛樂粉絲。(翻攝自G-Dragon微博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