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視覺系樂團慶生 禮物是...2張A片

樽美酒研二過35歲生日,節目工作人員送上2張A片給他。(翻攝自樽美酒研二部落格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超失控視覺系空氣樂團「金爆(Golden Bomber)」,以瘋狂逗趣的舞台表演爆紅,深得不少觀眾支持。

樽美酒研二與樂團成員慶生。(翻攝自樽美酒研二部落格)

昨天鼓手樽美酒研二過35歲生日,入圍《紅白歌唱大賽》成為了他的生日禮物,他也收到友人送他的腸胃藥及養命酒,前晚他參加網路節目錄影時,獲得大批樂迷的祝福。三位團員也送上蛋糕祝壽,主唱鬼龍院翔送他小天后西野加奈的兩張新專輯,吉他手喜矢武豐則在錄影前至便當店買便當給他吃,至於節目的工作人員則大膽的送上兩張精心挑選A片給他,十分搞笑。

樽美酒研二與樂團成員慶生,他開心的自拍。(翻攝自樽美酒研二部落格)

樂團以空氣樂隊形式進行,表演當中成員不演奏,除了主唱以外,其他樂器都是事先錄好,由鼓手用iPod放出來,該樂團以獨特的演劇、短片等方式,進行著各式各樣的表演。

主唱鬼龍院翔負責樂團中所有歌曲的作詞、作曲及演唱,並負責演出短劇的演出及負責人。吉他手喜矢武豐負責小道具製作及影片編輯,表演當中的「吉他獨奏」是該樂團的一大特色。貝斯手歌廣場淳為歌曲舞蹈動作的構思者,擅長帶動氣氛。鼓手樽美酒研二在演出中負責操作iPod及跳舞與表演。

日前表演時,團員替樽美酒研二提前慶生。(翻攝自樽美酒研二部落格)

樽美酒研二和Q版蛋糕圖像合照。(翻攝自樽美酒研二部落格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