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鐵林受騙?網友:皇阿瑪成了活佛!?

張鐵林在台上念經書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宮廷劇中演活「皇阿瑪」的中國演員張鐵林,日前爆出私生子疑雲,事件才剛平息,最近網路上又留傳一個「張鐵林坐床」的影片,片中張鐵林被「白瑪奧色法王」賜予法號、法衣、法器等等物品,乍看之下居然成了「活佛」,網友看了紛紛質疑:「騙子橫行,皇阿瑪都成活佛了?」

影片中張鐵林被賜床坐,更授與法器、衣物等象徵性的物品。(翻攝自微博)

據新浪娛樂報導,影片中張鐵林被賜床坐,並受予法器衣物以及經書,網友看了紛紛質疑張鐵林是否被騙,而有媒體向一位藏傳佛教僧人詢問及查證後,這名僧人表示,影片中的儀式完全不符藏傳佛教的宗教方式,更說:「正規的坐床應該在寺廟裡,而不是這種場合。」據報導更有網友在微博爆料,這名給張鐵林坐床、認證他為活佛的法王是一名姓吳的香港人,原來是做佛俱生意的生意人而已,網友看了紛紛要張鐵林不要被騙了,而據悉有記者嘗試要聯繫該「法王」,目前沒有得到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