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馮媛甄嫁豪門夫 婚宴未辦先上醫院

馮媛甄與林帛亨進場,馮拿著捧著開心的比YA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昨風光再婚,嫁給台中霧峰林家後代、身家30億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,在台中林酒店宴客,席開100桌, 2人都表示,今年工作忙完後再計劃生育之事。

婚宴當日凌晨,馮媛甄在臉書放上吊點滴的照片,引起不少人詢問,對此林帛亨表示,上週末臨時至澳門賽車,可能比賽太勞累的關係,一回來就細菌感染,併發肌肉炎、扁桃腺發炎、眼睛發炎,馮還被他傳染,兩人一起至醫院吊點滴。

好友陳為民受邀擔任婚宴主持人,馮媛甄與林帛亨在舞台上切蛋糕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天會場賓客雲集,現場戒備森嚴,來賓也需憑試別證才能進場,陳為民受邀擔任婚宴主持人,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替新人致詞,而好友楊一展、邱澤、李威、許效舜等都到婚宴現場祝賀,好姊妹小蜜桃姊姊特地從上海飛回來擔任婚宴總招待,工作滿檔的王心凌昨在代言活動結束後也趕到場祝賀,令馮媛甄感動不已,婚宴會場佈置以溫馨方式呈現,希望給于賓客充滿溫暖的婚禮。

小蜜桃姊姊(右起)、王心凌、熊熊也都到場祝賀。(翻攝自臉書)許效舜開心的與新人自拍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馮媛甄與林帛亨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的祝福。(翻攝自臉書)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致詞。(翻攝自臉書)馮媛甄與林帛亨婚宴現場。(翻攝自臉書)馮媛甄與林帛亨婚宴現場。(翻攝自臉書)馮媛甄與林帛亨進場。(翻攝自臉書)馮媛甄與林帛亨進場。(翻攝自臉書)婚宴現場戒備森嚴,來賓也需憑試別證才能進場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